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问答

函授招生电话,函授招生咨询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函授招生电话,函授招生咨询

    职场上有时候学历的差别仅仅就是一点点,而就是因为专科和本科的差别,有的人就是因为学历的原因,而影响了自己晋职称升职,从而浪费了宝贵的机会。

    由于我们的社会依然存在着严重的学历情结,所以想获得更好的发展,学历是先决条件。这也是近几年来许多在职人士为了升职加薪而通过函授提升学历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于在职人士来说,通过函授提升学历,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学习方式更为灵活。

    而与其他成人学历教育方式相比,函授是拿证最快的一种方式,函授专本科一般都是2.5年制,也就是两年半即可毕业,为学生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费用,让学生更快拿到毕业证,使得学生有更多的晋升、加薪机会。

 

    很多人都认为,对于有一定工作经验的职场人士,学历并不重要,其实并非如此。

 

    目前很多企业选拔和提拔人才都会衡量学历和能力两个标准,学历和能力兼备的人才更受企业青睐。因此,最近几年很多职场人士选择了通过函授来提升学历。

 

    函授招生现在即可进行报名,函授招生报名电话:0371-53733603!

 

    函授招生院校众多,目前是最受在职人员欢迎的提升学历的形式之一。通过报名函授,两年半的时间取得国家认可的专本科学历。同时函授招生专业齐全,给同学们的选择的空间也比较大。如果你从事机械方面的,可以报机电一体化;医学方面可以报名临床医学、护理等。函授招生的专业比较多,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从事的专业,报考相关的专业。可以向函授招生咨询QQ:1793106801索取招生简章

河南函授报名

    2015年函授招生已经开始,现在即可进行报名!问鼎教育老师给你最专业的指导,让你轻松无忧考过,两年半时间获得国家认可学历!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