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问答

2015郑州成教二七区怎么报名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2015郑州成教二七区怎么报名

 

  2014年成教考试已经结束了,如果想要参加成教考试,那么只能参加2015年的成教考试。

 

那么在郑州二七区的学生如何参加2015年成教考试呢?其实很简单,请接着往下看:

 

  我中心即日起受理报名,交(报名费+辅导费)200元/人,报考本中心合作院校并考试通过,入学时可充抵学费。填写报名表1份,交2寸蓝底照片4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报考高起专、高起本的不需要毕业证,大专报考本科的须交大专毕业证复印件1份,由我中心统一组织到招办办理报名手续。

 

郑州二七区的同学也可以直接来我们办公室进行报名:

  报名地址:郑州市大学路中原路交叉口东南角中苑名都 1号楼A座17层1705室(怡在瑭璜咖啡楼上)

  市内乘4路 9路 K9路 17路 35路 38路支线 58路 60路 68路 82路 99路 906路 K906 909路到中原路大学路下车

本文出自河南成教网:http://www.henan-zikao.com/general/1045.shtml,转载标明出处。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