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大专

河南成人自考大专报名时间2022下半年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河南自考大专2022年报名的具体时间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根据往年的情况来看,下半年的报名基本可以确定是在9月份进行,一般报考自考的考生以上班族为主,所以报名也是网上报名的形式,不用大家来回奔波,不会影响工作。具体的报名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

  河南自考报名上半年时间:网上报名时间是3月份左右,一般持续一个星期,新生除了网上报名外还需要在指定时间去现场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之后进行缴费即可完成报名。

  河南自考报名下半年时间:网上报名时间是9月份左右,一般持续一个星期,新生除了网上报名外还需要在指定时间去现场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之后进行缴费即可完成报名。

 

  报名指导入口

  河南省内报考自考都是统一在河南省招办网上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想要报考网络助学课程的考生可以提前在河南省自考助学中心报名,开通助学课件,开始学习备考,提高自己的考试通过率。

 

  下半年可以报考的专业

序号 专业代码与名称 主考学校 备注
1 020221 工商企业管理 (专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 020223 会计(专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3 050102 秘书 (专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4 020227 市场营销 (专科) 河南大学  
5 040101 学前教育 (专科) 河南大学  
6 050114 汉语言文学 (专科) 河南大学  
4 050207 英语 (专科) 河南大学  
8 090414 畜牧兽医 (专科) 河南科技大学  
9 040103 小学教育 (专科) 河南师范大学  
10 080701 计算机及应用 (专科) 信阳的师范类学院  
11 110107 信息技术应用与管理 (专科) 信阳的师范类学院  

 

  报名复习时间

  建议考生留给自己更多的考试复习时间,即日起即可在自考助学中心报名,领取复习资料,开始复习备考,提高自己的考试通过率。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