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问答

2023年河南自考大专网上报名入口「地址、时间一览」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河南自考大专2023年第一次考试已经提上日程了,报考自考大专是在河南省招生办官网进行统一网上报名,在正式网上报名开始之前大家也可以在自考助学中心预报名,参加自考辅导提高自己的考试通过率,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报名的地址和时间。

  一、网上报名入口

  1、预报名入口

  考生们在正式报名自考考试之前,需要提前在助学中心进行预报名。通过预报名,大家可以提前对自身的报名资格进行核实,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准备报考材料,并提前确认自己计划报考的院校及专业等信息,开通助学课程,以便尽早展开复习。

  (1)报名时间:即日起即可报名

  (2)报名入口:点此进入

  2、官网报名入口

  官网报名是成人高考唯一正式报名方式,每年两次报名机会,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河南省招生考试官网进行报名。在正式报名时,考生需要填写志愿院校和专业等信息,这需要大家提前确认志愿。为防止大家在志愿填报上出现失误,请务必提前完成预报名工作。官方报名入口如下:

  (1)报名时间:上半年预计在3月,下半年月季在9月。

  (2)报名官网:河南省招生办公室http://www.haeea.cn/


  二、详细流程

  第一步:在下方网上报名系统提交预报名信息。

  第二步:咨询招生老师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

  第三步:确定自己想要报考的学校、专业、层次。

  第四步:提交报名资料给招生老师,交报名费完成报名。

  第五步:领取学习教材及课件,开始学习。

  第六步:参加入学考试,之后办理入学注册考籍。


  三、报考自考的同学每个月需要做什么

  1月份:打算参加上半年自考学历提升的同学,应该在1月份开始进行准备,了解今年上半年自考的考试时间和科目安排。

  2月份:了解清楚政策后,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层次自考大专、本科,在自考助学中心报考辅导课程,或者自行购买资料进行复习备考,不要错过复习的时间,导致无法通过考试。

  3月份:上旬开始自考上半年的网上报名,考生需要在省招办网站进行网上注册报考,同时选择自己想要考试的专业和科目。

  4月份: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考点一般是各市区,省直管县市,考生需要带齐准考证、座位通知单、身份证去参加考试。

  5月份:查询考试成绩,60分通过,没有通过的科目可以在下一次考试中重新报考。全部通过下次考试直接选择新科目。

  以上是上半年自考各个月份需要做的事情,下半年自考和上半年是一样的,只不过具体时间不同。

 

  四、有哪些专业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