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开放大学 > 周口电大

2021扶沟广播电视大学大专学费多少钱(附各专业)


发布人:姚老师 访问量:

  扶沟广播电视大学现在就是我们所说的开放教育大学,以前叫作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简称广播电视大学,现在报考广播电视大学,毕业后是开放教育大学统一颁发毕业证,广播电视大学大专的学费也是比较便宜的,大部分专业都基本一样,具体的费用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扶沟广播电视大学大专专业

  法律事务、工程造价、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物业管理、学前教育、园艺技术、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机电一体化、建设工程管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建筑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工程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英语等。


  扶沟广播电视大学学历介绍

  广播电视大学的学历是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学历,毕业证书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统一发放,由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不仅在国内享有国民高等教育学历的待遇,而且在欧美等国家都得到认可,被誉为“国际学历绿卡”,在教育部指定的学历查询网站——学信网可查,可以深造:专科升本科、考研究生、考公务员、出国留学、评职称、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


  扶沟简介

  扶沟地处豫东平原,隶属河南省周口市,是著名抗日民族英雄吉鸿昌将军的故乡。全县辖16个乡镇(街道),县域面积1173平方公里,耕地114万亩,总人口77万,全面建设美丽扶沟,一座现代化的新扶沟正从愿景走向现实。历史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越。农业特色鲜明。工业集聚发展。城市宜居宜业。


  扶沟广播电视大学大专报名办法

  预交第一学年费用:专科两年半总费用4400元左右,分两年交,第一年交2200元,剩余第二年交(含教材费)。

  护理专科学制三年,总学费6900元,分三年交,每年2300元(含教材费)。

  收费标准:按学分收费,专科每学分40元。


  报名条件及毕业

  1、年满17岁即可

  2、报名资料: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2寸蓝底证件照电子档+前置学历扫描件+学信网电子备案表(报本科需要)

  3、报名时间:春季3月、秋季9月注册

  4、学习方式:网上上课+平时作业,

  5、期末考试:纸考+机考

  6、申请毕业证条件:学分修满且合格+本科需要论文答辩+专科实践报告+毕业登记表+图像采集

  7、申请学位证条件:通过学位外语考试+论文答辩合格,各科平均分75以上


  广播电视大学报名时间

  1、即日起开始报名,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

  2、广播电视大学春季报名时间为每年9月中旬开始,到次年2月底(3月初)截至招生。

  3、广播电视大学秋季报名时间为每年4月左右开始,到当年8月底结束招生。

  注意事项:广播电视大学按专业计划招生,名额有限,招满为止。预报名者请及早预约。


  2021扶沟广播电视大学报名进行中,院校招生名额有限,预报从速,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咨询报考,全程指导,确保顺利入学到毕业!报名咨询电话:18538933810(同微信)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2639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扶沟电大大专学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