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区函授 > 新乡函授

新乡函授大专报名地址在哪[含信息采集点]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新乡函授大专报名地址在哪?报名函授大专需要先报名参加成人高考大专层次考试,目前在新乡报名是全省统一网上报名,之后在自己户籍地采集信息参加考试即可,具体的地址如下:

  1、网上预报名入口

  函授大专网上预报名是在学校设立在校外的函授站进行报名,网上预报名是目前正在进行中,大家直接点击:新乡函授大专网上预报名入口,即可进入进行网上预报名。

  2、网上报名入口

  正式报名之前进行预报名是让大家报名开始复习备考,正式网上报名是网上注册和填报志愿,网上报名入口是河南教育考试院官网:河南成考考生服务系统(https://czwb.heao.gov.cn/CZService/default.aspx)。


  新乡函授大专信息采集点安排

  信息采集点是网上报名之后去审核信息的地点,因为疫情影响这两年都是网上审核的形式,不需要到现场去,具体的采集点地址就是新乡各个县区的教育局招生办,具体可以咨询老师。


  函授站提供的服务

  1、一对一讲解规划学历提升方案。

  2、全程指导从入学到毕业。

  3、考前培训保障入学率。

  4、免费教材、网课配套学习。

  5、内部资料助力考前冲刺。

  6、入学后分班管理解决后顾之忧。

  7、学校正规授权函授站专业可靠。


  提醒:新乡函授学历学校限额招生,按成绩择优录取,建议大家尽早报名,开始复习备考,现在通过下方报名系统提交信息即可预报名,参加考前辅导。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87383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新乡函授大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