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时间

2021年河南成考本科报名时间及入口-网站地址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河南成考本科是成人高考提升到本科学历层次,报考成考本科是全省统一网上报名,每年正式网上报名的时间都不相同,不过一般都是在下半年,下面给大家具体讲解一下报名时间安排,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咨询老师。

 

  河南成考本科报名时间

  河南成考本科正式网上报名填报志愿的时‌‌间在每年8-9月份,考试时间在10月中下旬。因为需要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因此需要提前展开复习。为不耽误您的学习和工作时间,所以成考预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考生可以直接在学校的函授站进行网上预报名,报名成功后可领取考试复习教材,提前进行复习备考。

 

  成考本科学习形式

  成考本科学习一般都是函授和业余两种形式,一般专业都是函授学习,医学类专业学习形式是业余,现在各个学校都有网络学习平台,学员通过网络学习和考试即可。

 

  报名需要的资料

  1、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身份证遗失,应及时到派出所办理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同时标明身份证号码,并迅速补办身份证,以不耽误考试。

  2、学历证明:本人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相应复印件,按照教育部规定,报考专科起点升本科的考生,须持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其以上文凭。

  3、工作单位证明。

 

  成考本科报名方式

  报考成考学历可以直接在学校函授站报名,目前函授站可以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网上报名直接提交报名信息即可。


  2021年成考大专、本科报名中,通过下方表单即可提交报名信息,全程指导学习,制定复习计划,保障考试通过率!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河南成考本科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