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本科

平顶山自考本科2021年上半年招生专业-网报时间及入口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平顶山自考本科是专科毕业生或即将毕业的学生提升学历的方式之一,2021年上半年平顶山自考本科具体的招生政策还没有公布,不过和往年应该相差不大,招生专业方面估计会有所减少,这是自考近几年的趋势,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平顶山自考本科招生专业

  金融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市场营销、销售管理、经济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音乐教育、美术教育、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电脑艺术设计、工商行政管理、国际经济与管理、商务管理、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数控加工与模具设计、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软件、数控技术、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畜牧兽医、小学教育、经济法学等。(注:专业以招办发布为准。)

 

  平顶山自考本科报考安排

  报名形式:网上报名(新生需要去现场确认)

  报名时间:1月至3月(考试科目网上填报在3月初)

  考试形式:闭卷考试(考点是自行选择)

  考试科目:每天考两门,最多考四门(根据专业选择)

  报考须知:报考自考肯定不能等到网上报名开始才准备,因为自考考试难度不小,大家肯定要提前准备复习,所以大家可以在网上报名开始之前在平顶山自考助学中心报考,参加考前辅导,提高考试通过率。
 

>>>>>2021年河南自考网上报名指导平台入口(点击进入)<<<<<
 

  2021年成人大专、本科招生中,多所211/985名校供你选,名额有限招满即停,报名咨询:18538933810(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