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学校

自考通过率高吗?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自考的及格分数是60分,只要考过60分,这么课程就算通过了,考生就可以得到该门课程的合格证书。但是自考的科目很多,每门课程的难易程度都不同,考生需要通过所有课程考试,才能申请毕业。因此通过率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自考有疑问、不知道如何选择主考院校及专业、不清楚自考当地政策,立即咨询本站在线老师》》

  自考很难通过率低是针对社会自学考试的考生,这部分考生大多数是有家有业的在职人员或待业人员,这一类人的学习时间少、精力有限,而且缺乏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因而通过率很低,但是对于各大高校为自考生组织的自学考试是不存在这样的问题的。自考全国平均通过率一般在10%--30%左右。大自考即是完全通过自己自学,不借助任何辅导班的长线自考。

  自考非选择题则不同,要靠记靠背,一本书往往几十甚至上百个考点,万一出的题目恰巧是没背到的,那就惨了。即使可以靠个人的理解和记忆的碎片拼凑出答案,要想得到满意的分数,还得期望改卷老师心地善良且手下留情。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