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开放大学 > 洛阳电大

2021年洛阳市广播电视大学报名网站地址


发布人:姚老师 访问量:

  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报考洛阳市广播电视大学可以直接网上报名,报名的流程也非常的简单方便,有疑问的同学可以直接咨询招生老师。


  广播电视大学报考流程

  报名:提交报名资料,进行资料审核,审核无误后办理报名手续交报名费。广播电视大学报名时间都是分为春秋两季,一般春季在2月底3月初截止,秋季在8月底9月初截止,具体可以咨询。

  入学审查:招生老师将报名材料的电子照片转交给教务老师,教务老师审核报名材料,补充缺少的材料,确认材料无误后到注册报名,直接完成入学考试,您顺利入学,录取通知书邮寄到您的手中,您确认录取后交纳学费。

  报名完成后,还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再次进入这个网站,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打印准考证,在考试完成后,考试的成绩及考试的录取结果都需通过此网站,输入自己的证件号码和密码进行查询。


  广播电视大学文凭含金量高吗

  广播电视大学含金量较高,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开放教育大学,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国家承认学历。学生毕业后可以得到更多就业和升职加薪的机会,并且可以参加职称评定和公务员、研究生考试。


  洛阳市广播电视大学优势

  1、文凭含金量高,可升职加薪、考研、考公务员、出国留学等。

  2、现代远程网络教育,随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时间自由支配。

  3、专业齐全,学生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4、考试合格可获得高校文凭,学信网查询。


  2021年招生正在进行中,学校招生名额有限,招满随时截止,现在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考,抢占免试入学名额,有疑问请咨询招生老师:18538933810(同微信)。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2639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洛阳市广播电视大学报名官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