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开放大学 > 开封电大

2021开封广播电视大学大专在哪报名(含时间及流程)


发布人:姚老师 访问量:

  开封广播电视大学大专招生每年两次,2021年开封广播电视大学大专报名是可以在网上直接预报名或者到学习中心里现场报名,现在很多同学需要工作,所以选择网上报名的比较多,打算报考的同学可以咨询在线老师。

 

  报名的具体时间

  开封广播电视大学大专报名,分为春秋两季,一般是常年组织报考,春季的注册时间是12月到来年3月,秋季注册的时间是5月至10月左右,一般学校都会提前招满截止,所以打算报考的同学还是要尽早报名。

 

  报名的具体流程

  1、咨询老师是否还有名额。

  2、了解清楚报考的政策、费用等问题。

  3、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

  4、确认报考,带起报名资料到学习中心现场报名或通过微信发送电子版资料,网上报名。

  5、刷身份证录系统完成报考,等待学校录取,正式入学。

 

  报名资料

  当前是招生报考时间,指标名额有限先占先得,额满全面截止;

  报名方式:提交电子档报名资料,线上线下办手续均可占名额;

  报名资料:2寸蓝底电子照片;身份扫描件、学历书扫描件

 

  招生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金融管理、保险、投资理财、会计、工商企业管理。

 

  报名以后学籍多久可以查到

  网教的注册时间一年两季,春季3月,秋季9月。注册后2-3月可在学信网上查到学籍。

 

  毕业证用途

  开放大学本科、专科学历均属于国民教育系列,是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的正规学历,可以用来求职应聘、评职称考资格证、考公务员考研究生、积分落户加分等等。开放大学属于成人继续教育,拿到的学历是第二学历,但对于在职者来说,这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


  2021招生进行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预报名,名额有限,招满即停,或直接联系老师咨询:18538933810(同微信)。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2639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开封电大大专在哪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