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开放大学 > 开封电大

2021年开封广播电视大学大专学费怎么收?(新标准)


发布人:姚老师 访问量:

  开封广播电视大学现在是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在开封的分校,收费也是河南广播电视大学规定的,现在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已经更名为河南开放大学,毕业证也都是开放教育大学统一颁发,很多同学不清楚2021年开封广播电视大学的学费,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开封广播电视大学大专学费怎么收

 

  广播电视大学学费标准及缴费标准

  1、学费结算清单:

  合计专科共需费用约4400元,本科约6000元(注册建档费120元+课程费本科71学分×70元或专科76学分×40元+考试费20元×实际考次+教材费按照实际发行额计算)。

  另护理专业学制三年,护理专科需修114学分,费用约6000元。

  2、缴费标准:

  (1)注册报名费120元,报名时直接交第一年学费可减免注册报名费

  (2)专科两年半总费用4400元左右,分两年交,第一年交2200元,剩余第二年交(含教材费)。

  (3)护理专科学制三年,总学费6000元,分三年交,每年2000元(含教材费)。

  (4)本科两年半总学费6000元,分两年交,每年3000元(含教材费)。

  (5)土木工程本科两年半总学费7000,分两年交,第一年3000元,第二年4000元(含教材费)。

  报名条件及毕业

  1、年满17岁即可

  2、报名资料: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2寸蓝底证件照电子档+前置学历扫描件+学信网电子备案表(报本科需要)

  3、报名时间:春季3月、秋季9月注册

  4、学习方式:网上上课+平时作业,

  5、期末考试:纸考+机考

  6、申请毕业证条件:学分修满且合格+本科需要论文答辩+专科实践报告+毕业登记表+图像采集

  7、申请学位证条件:通过学位外语考试+论文答辩合格,各科平均分75以上

 

  开封广播电视大学报名时间

  1、即日起开始报名,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

  2、广播电视大学春季报名时间为每年9月中旬开始,到次年2月底(3月初)截至招生。

  3、广播电视大学秋季报名时间为每年4月左右开始,到当年8月底结束招生。

  注意事项:广播电视大学按专业计划招生,名额有限,招满为止。预报名者请及早预约。


  2021招生进行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预报名,名额有限,招满即停,或直接联系老师咨询:18538933810(同微信)。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2639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开封电大大专学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