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开放大学 > 开封电大

2021年开封市广播电视大学报名网站(含时间及流程)


发布人:姚老师 访问量:

  今年开封市广播电视大学报名可以直接网上进行,对于上班族来说不用再来回奔波,只需要联系招生老师直接网上发送报名信息,提交报名资料,老师就可以直接给学员办理入学。


  开封市广播电视大学报名时间

  广播电视大学报名一般是常年组织,分春秋两季注册学籍。一般春季的报名时间为2月底到3月份初之前;秋季的报名时间为8月末到9月初之前。


  广播电视大学是怎样学习的

  广播电视大学是一种以面授与网上课件学习相结合,辅以网上指导、答疑等形式的教学模式。学校自主招生或者通过教学点进行招生,当季入学、注册,实行学分制管理,面授课安排在双休日,网络课件可不受时空限制,学员自主安排学习时间进度。学业期满符合毕业条件者发开放教育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文凭。


  报考广播电视大学有哪些优势

  1、免试入学:入学测试可以申请免试入学!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

  2、文凭过硬:毕业证书,国家承认,教育部网上电子注册,世界上多个国家认可。

  3、学籍八年有效:广播电视大学的学籍管理实行学分制,学籍八年有效,学生所学课程合格,即可取得该门课程的学分。学生只要在八年内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最低毕业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即可获得永久有效的广播电视大学毕业证书。


  报考广播电视大学文凭有什么用处

  答案是肯定的,试想如果没有用处的话,每年就不会有那么多的考生报考广播电视大学了。广播电视大学的文凭也是被国家认可的。含金量也不错,属于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在学信网上终生可查。广播电视大学毕业获得的毕业证书,与普通高校获得的毕业证书是具有同等的效力。

  广播电视大学的毕业证书,我们可以用于就业、升职加薪、评定职称、考研究生、考公务员等。


  2021年招生正在进行中,学校招生名额有限,招满随时截止,现在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考,抢占免试入学名额,有疑问请咨询招生老师:18538933810(同微信)。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2639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开封市电大报名官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