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新闻

2022年河南自考下半年考试时间及科目确定[考试一共4天]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河南省教育考试院于2022年6月1日公布了今年下半年自考的考试安排,其中最大的变化是由以往的2天考试4门,变为了4天考试8门,也就是说在下半年这一次考试里,可以直接报考8门课程,理论上可以缩短半年提前考完拿证,所以对于新生来说,今年下半年报考河南自考是个比较好的机会。


  2022年下半年自考的变化

  由于河南自考本科上半年4月的考试因为疫情取消了,增加10月24日、25日两天考试时间,安排10月考试计划中没有的4月考试科目。


  以下为原文: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通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原定下半年10月22日至23日的考试科目安排不变,增加10月24日、25日两天考试时间,安排10月考试计划中没有的4月考试科目。

  待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下半年考试安排下发后,我省将及时公布2022年10月考试安排。

  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河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6月1日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