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助学

2022河南自考本科下半年报名及考试时间「附专业」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河南自考本科一年两次,2022年目前是正在进行下半年的报考,具体的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打算报考今年自考的同学,现在就可以在助学中心报名开始复习备考。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及考试时间

  1、河南省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及报考时间:2022年09月03日09:00—09月07日18:00;

  考生需要在指定时间内登录河南自考报名官网进行报考,新生需要先进行注册,老生可以直接登录选报本次考试科目,缴费完成报考。

  2、河南省自考本科考试时间安排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2022年10月22日—10月25日(共4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通常一次考试是两天时间,本次考试安排4天时间,主要是因为上半年的考试因为疫情延迟了,下半年考试一起安排了一整年的考试。


  河南自考本科招生专业

  1、郑州大学法学专业

  该专业要求学生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熟练的职业技能、合理的知识结构,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特别是能在立法机关、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2、河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

  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学方面的基本知识,受到有关理论、发展历史、研究现状等方面的系统教育和业务能力的基本训练,培养具备一定的文艺理论素养和系统的汉语言文学知识,能在新闻文艺出版部门、高校、科研机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学评论、汉语言文学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及文化、宣传方面的实际工作的汉语言文学高级专门人才。

  3、郑州大学护理专业

  护理主要研究人体生理病理、基础医学、临床护理、预防保健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在各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老院等进行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和康复保健等。例如:生活无法自理的病人的日常清洁和护理,新生儿和产妇的产后护理,老年人的保健和疾病预防,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等。

  4、郑州大学行政管理专业

  行政管理主要研究行政学、政治学、管理学、法学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企、事业单位行政事务的管理、组织、协调等。例如:企业办公用品的采购、登记、核查,各类会议的组织、安排、服务,打印机、饮水机等设备的管理,办公秩序和环境卫生的监督等。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入口

  河南省成考报名官网网站就是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报名的入口就是成人高招考生平台,每年在9月初考生平台才会开放,所有报名的同学都需要在考生平台注册报名,选择自己的报考志愿,然后缴费完成报考。

  报名官网: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注册尚未开通)

  预报名入口:点此进入

  2022年河南成考预报名已经开始了,即日起即可报名。没报名的同学可以填写下方表单,领取历年真题复习资料及报名指导,报名和咨询电话:18538933810(同微信)。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