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问答

洛阳自考本科可以报公务员考试吗?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洛阳自考本科学历是国家承认的正规学历,所以是可以报名参加公务员考试的。但是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洛阳自考

 

  洛阳自考报名

  1.报考条件

  大家第一个要注意的就是报考条件,我们经常看到的公务员的报考条件仅仅是最基础的,更为具体的要求是在职位的条件里的,所以各位自考的小伙伴需要注意公务员岗位招聘的要求,如果要求中注明了只招全能日至普通高校毕业生,那么自考生在报考后是不会通过资格审核的,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

  2.学士学位要求

  一般情况下省公务员考试中不会明确的标识出“全日制本科”的要求,而是“本科学历以及学士学位证书”,那么对于这种情况,如果自考生另外还考取了学士学位证书的话,是可以报名的。因此大家在报考公务员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对于学士学位是否有要求。

  3.特殊要求

  有些要求中是注明了应届毕业生这个条件的,而自考生是不属于这个范畴内的,即便是当年毕业的自考生也是不允许以应届毕业生的资格报考的,自考生可以查看未注明应届毕业生要求的职位。

  由此我们也可以得知,如果自考考生还没有毕业,也就是说没有毕业证的话,这种情况也是不可以报考的。因此对于特殊要求这方面大家也需要注意。


  2021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老师报考指导,助力上岸!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洛阳自考本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