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问答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自考有哪些专业?什么时候报名?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河南2022年自考招生的主考院校一共有19所,河南中医药大学目前开设的成人教育是成考的形式,没有开设自考专业,想要选择医学类专业可以选择郑州大学或河南科技大学等,下面河南自考网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河南2022年自考招生院校

  河南省2022年自考招生院校一共有19所,比如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学校比较多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除了这些学校,其他院校均没有开设自考专业,具体情况请咨询老师。

 

  河南2022年自考热门专业

  河南自考比较热门的专业一般是实用性比较强和考试通过率比较高的,比如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护理学、法律、学前教育等,每年都是报考的热门专业。今年的招生正在进行中,同学们可以添加张老师微信咨询报考18538933810(同电话)。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