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问答

郑州大学远程专升本与普通专升本有什么区别?哪个好?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随着社会发展,社会压力也是越来越大,同时大家为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总是想办法来不断提升自己学历,然而此时就会人问同样是专升本,郑州大学远程教育专升本与普通专升本有什么区别?

  1、郑州大学远程教育专升本与普通教育专升本最明显的区别是学历的不同,一个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学历,一个是非全日制成人教育学历,这是二者最本质的区别。

  2、招生与入学时间的差异。

  远程教育专升本每年的入学时间分别为春季与秋季。普通专升本针对全日制大专毕业生,考试时间由教育考试院制定的政策决定。

  3、入学方式不同。

  根据招生计划,远程教育按照招生计划从高到低进行录取。一般情况下,普通专升本是由招生学校规定的录取分数线从高到低进行。

  4、学习方式不同。

  远程教育采取远程教育的学习模式,主要为网络课件,普通专升本都是全日制在校上课学习。

  5、文凭的质量是不同的。远程教育的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课程,通过相应的学习形式,颁发远程教育毕业证书。普通专升本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需要完成所有课程,颁发普通高等教育文凭。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