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问答

2023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怎么报名?(流程一览)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一、自学考试的报考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级自学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考试。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需按有关规定报名。报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待考生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原件,否则,不予办理本科毕业证书。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怎么报名?(流程一览)

 

  二、报名:

  首次报名者,可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或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根据网上报名提示进行报名。然后持本人身份证(含军人、武警人员证件)到自己网上报名选定的报名确认点照像。准备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首先应全面了解我省已开考哪些专业,详细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专业的层次、要求及课程设置等,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兴趣、文化层次、学习能力等,自愿选择报考专业。

 

  三、报考:

  非首次报名者,可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或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进行报考和网上支付考试费用,完成报考手续。考生受条件等限制,确实无法独立完成网上报考者,可到当地考办指定的报名确认点,使用报名确认点机器设备,在报名确认点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网上报考、付费。
 

为什么提升学历

 

  今年的报考正在进行中,直接联系网站客服老师或在下方提交信息就可以预报名,专业老师全程指导,提供考试复习资料,考前有辅导,通过率有保障。报名咨询(张老师):18538933810(同微信)。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