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问答

河南省大专在校生可以报自考本科吗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自考本科是专科学历的同学,提升自己学历主要方式,因为报名河南自考本科不限制前置学历,所以大专在校生没有毕业前也是可以报名自考本科的,具体怎么报名下面给大家介绍。


  河南自考本科怎么报名

  1、确定自考信息。认真阅读本省市的报考简章,了解报名时间、地点、手续,专业情况和考试安排。

  2、确定自考专业和课程。选定专业和应考课程后购买该专业的考试计划,按课程的考试大纲和必读教材自学或报辅导班。

  3、网上报名缴费。到自学考试网注册,持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办理手续,报名时按规定缴报名费。

  4、购买配套资料。查阅自考教材使用的教材,下载自考科目的考试大纲。

  5、确定考点位置。考试前一天查询考点的地理位置和交通路线,预留出足够的时间。考试通知单上有考试地点,考场考场号,考场座位号,考试日期等内容。建议多下载几张考试通知单,以防丢失,无法进考场。


  河南自考本科难不难

  河南自考本科考试每科满分100分,成绩只需达到60分及其以上就通过了,河南自考每科考六十分及其以上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就看考生愿意付出多少努力了,要是觉得自己自律自觉不好的话建议报考专门的培训机构,有老师指导的话就会有一份系统的学习计划,在老师的监督指导之下,相信考生会更快的掌握知识,通过率也会更高。

  河南自考本科考的都是基础知识,考试考点都不会太难,不过最难的就是能不能坚持下去,不少人在中途就放弃了的,这种情况是最可怕也是最常见的现象,希望考生在备考期间能坚持下去,不要有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学习方式,如果你能做到这些就坚持下去,等到毕业的时候,你不仅仅只是收获了一张文凭,到时候你会发现,你收获了一个全新的自己。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