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问答

2023河南10月自考大专报名开始时间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河南自考大专2023年的报名目前最近的一次是10月份考试,2023年10月河南自考报名时间为2023年09月03日09:00—2023年09月07日18:00(预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招办规定的时间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03日09:00—2022年09月07日18:00

  2.报名渠道:同学们可打开通过浏览器进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

  3.新生注册及报名流程:由于新生注册及报名时间同步进行,时间上相对来说是比较紧张的,因此提前了解注册及报名流程,非常重要!

  4.考试科目:每个专业大概11-20门课程,一般每年所有课程都会安排1-2次考试,但并不是每次考试都安排所有课程。

  例如部分专业课一年仅轮考一次,针对这类专业建议同学们有限报考!


  报名流程

  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并填报个人基本信息—网上报考课程并缴费,持第二代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照相。持港澳台证件报考的新生,请按系统提示录入报名基本信息。

  非首次报名考生只需网上报考、网上付费即完成报名。

  非首次报名考生如没有采集照片,必须持第二代身份证到报名确认点进行照相,否则报名无效。首次报名参加今年8月自学考试考生因受疫情影响,全省未采集照片信息。本次报名起,均须全部到报名确认点照相。


  专业有哪些

  大专: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市场营销、 学前教育、 小学教育、文秘、汉语言文学、 英语、计算机应用技术、畜牧兽医、

  专升本:金融学、 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行政管理、国民经济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 旅游管理、 财务管理、 电子商务、 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详细流程安排

  河南自考大专下半年时间安排:5-8月复习备考→9月初网上报名→9月中旬确认报考→10月上旬领取准考证→10月中旬参加考试。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