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问答

河南城建学院自考本科报名网站入口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河南城建学院自考本科报名是在省招办网站统一报名,并不是去学校单独报名,现在每年有一次入学机会,考生需要先网上报名,领取资料开始复习,之后参加入学考试,考过之后即可录取入学。

 

  河南城建学院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河南城建学院自考本科报名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每次最多可以报考4门科目,一般来说全部考完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报名和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上半年

  报名为滚动招生,一般在4月份之前截止。

  考试时间是4月下旬,一般是周末。

  下半年

  报名和上半年相同,一般在10月份截止。

  考试时间是10月下旬,一般是周末。

  注:每年的具体时间都不一样,要以当年的发布为准,为了避免错过报考,现在即可联系我校招生老师

 

  河南城建学院自考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不限制户口,可在异地报考毕业),均可按省级自学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考试。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名。

 

  河南城建学院自考报名注意事项

  自考官方其他注意事项

  1.各报名确认点应向考生公布领取准考证时间。

  2.考生可在考前5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


  2021年成人大专、本科报名进行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即可提交报名信息,或直接添加招生老师微信:18538933810咨询报考,领取免费复习资料,抓紧复习备考。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河南城建学院自考本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