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问答

河南大学自考报名方法(网上报名时间及入口)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河南大学自考春季报名开始了,需要报考自考的学员们要清楚自考的报名流程及报名方法,同学们也可以通过微信:18538933810进行报名,早一天报名,就可以早一天的进行学习规划安排。
    河南大学,英文全称:Henan University,缩写:HENU。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同建设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七朝古都开封市。  河南大学,英文全称:Henan University,缩写:HENU。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同建设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七朝古都开封市。河南大学自考招生面向社会,专科,本科的学生都可以来报考河南大学提升学历。
    一、河南大学自考的优势
    1、因为自考是需要不断的坚持才可以获得文凭的过程,因此只有不懈的努力才会成功,获得文凭,因此招聘单位还是对本科文凭的自考生很感兴趣的,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坚持到最后的。
    2、自考是一种过程,善于自主学习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他们才是真正知道把握机会,创造机会的胜利者。
    3、自考学生的知识系统虽然没有统招的学生的强,但是自考生大多都是边工作边学习的,他们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实践经验已经远远的超过了统招的学生。
    二、河南大学自考报名方法
    考生在报名的时候携带5寸白底照片电子版一份,身份证、原学历毕业证复印件各一份。到我校或者是我校设在各地的校外的学习中心报名。
    三、河南大学自考报名推荐汉语言文学专业
    1、没有英语和高数,降低了学生考试的难度,解决大部分同学害怕的问题。
    2、考前面授串讲,目前在郑州同行业中没有人做考前面授和串讲,这是我们的最大特色。
    3、网络助学加17分,每门课程都加17分大大降低了考试难度。
    4、考试不用东奔西跑,在自己所在的地市就可以考试。
    5、语言性考试弹性比较大,只要学生愿意考肯定可以考的过。
    河南大学自考报名已经开始了,机不可失,需要提升学历的同学们抓紧时间了!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