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问答

河南大学自考复习计划如何落实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都说自考复习要制定好复习计划,有的考生会在考前一个月制定一大堆的复习计划,并要下定决心好好复习,可是之后才发现自己并没有坚持下来,也没有按照自己制定的复习计划去实施。制定完计划就要马上去实施,不要拖拉,趁热打铁的坚持,坚持几天就会形成一种习惯,然后把自己的复习计划给落实下去。
    自考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看看自己每天哪个时段是空闲的,可以在那个时候定个闹钟,坚持学习一个小时,可以中途休息一下,然后在学习,自考生对自己的控制力要加强,自制能力要强,这样才能把自己的自考复习计划给落实了。
    如果自考生自己很难完成复习计划,可以找自己的亲戚朋友监督学习,同时也可以交流一下学习方法等,如果想要达到很好的效果可以采取罚钱的形式,如果当天的学习计划没有完成,那就罚多少钱,这样学习也有了动力,复习效果也更好。
    图书馆的学习氛围是最好的,可以去图书馆里面去学习,跟朋友一块到图书馆里面,复习效果更佳。对自己所制定的复习计划也可以很有效果的实施。
    河南大学自考考生(http://www.henan-zikao.com/)也可以去那种相关的学习论坛,自考交流群等,发帖子互相交流学习情况,学习效果,共同探讨学习的方式,取长补短。也可以两个人互相提问问题,你问我答等形式,提高复习的效率。
    自考复习计划落实的方法有很多,关键是要有持之以恒的心态,坚持下去就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要想自考复习计划能够很好的落实关键还得靠自己的毅力。
    自考难度大,推荐报考河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本专业难度小,另有网络助学,轻松即可获得本科承认学历。详情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咨询QQ:3089128268
    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报名表一份。
    2、报名时携带5寸白底照片电子版一份,身份证、原学历毕业证复印件各一份。

1.jpg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