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问答

河南自考助学成绩考核截止为11月10号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河南自考助学成绩考核截止为11月10号


    参加河南自考助学的考生要注意了,河南自考助学成绩属于加分项,如果有自考考生参加了河南自考助学,请注意及时做课件,如果没有完成课件,就会没有加分,请考生注意在10号之前,一定要完成,这样才能核算助学成绩和自考成绩的合分。
    河南自考网商老师把自考助学课程详细的学习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整理出来
    1、河南自考考生网上学习流程:首先:打开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专业网络教学平台http://zk.hnzkzx.com/,会看到一个网络学习平台,选择“学生”之后输入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之后就可以点击登录了。需要注意的是准考证号码为用户名和密码。
    2、登陆之后就可以点击某个课程中的开始学习,进入自考网络课堂里面,点击左下角的<考核练习>中的检测练习和综合作业以及综合评测。
    3、特别提醒:河南自考助学考生在做题之前一定要先看系统提示:考生在做题中,一次只能打开一个课程学习,不能打开多个课程学习,系统计时也只会以最后一个为准!考生一定要注意的是“阶段检测”和“简答练习”这两个部分必须要完成,而且单科的总策划那个要达到85分以上方可。“综合作业”和“综合评测”这两部门内容则可以根据考生自愿学习。
    4、需要河南自考助学考生注意的是“阶段测验”中每个单元的作业都必须要做,考生们可以现在及随意选择答案,提交答案之后系统就会显示正确的答案,考生们可以记下正确答案,重新做一遍,另“简答练习”中的单元也都是要做的,不过这个单元考生只需要点击答案,就会显示答案,需要注意的是,此答案不能复制粘贴,需要考生把答案自行打上去。
    5、每个专业的课程都要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完成,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网上学习,必须要在考试之前的前一个星期完成该学期考试课程的网络学习,如果网络学习的成绩不合格,那么笔试成绩也将会按照0分计算,所以河南自考助学的考生们一定不要忽视网络学习的重要。

    如果自考助学的考生们看了有疑问的可以联系河南自考网商老师 电话:0371—53733603  QQ:1793106801  
    自考难度大,推荐同学们报考河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本专业考试科目很简单,同时我中心还为考生开设助学加分课件,考前我们还有考前培训,让学员轻松通过自考本科考试,两年左右时间获得国家认可的名校自考学历
    报名所需资料:
    1、填写报名表一份。
    2、报名时携带5寸白底照片电子版一份,身份证、原学历毕业证复印件各一份。
1.jpg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