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问答

安阳市20152021下半年自考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安阳市:2015年下半年自考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5年下半年安阳市高教自考考试工作于10月17日、18日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安阳市考生1292人报考3272科次,安排1个考点、146个考场(合并100个考场),考试期间查获违纪考生11人次。

  9月25日,教育部召开成人高考、自学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10月13日省招办召开全省自考考务会,会议分析了当前考试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地招办要明确主体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堵塞工作漏洞,注重技术防范,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近年来,南阳市自学考试报考人数逐年减少,本次考试仅安排一个考点,虽然考试规模小,但南阳市自考办坚持考试标准不降低,以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严防团伙作弊为重点,加强管理,精心组织。

  10月14日,南阳市自考办召开考点考务会暨巡视员培训会,总结今年上半年考试工作,布置本次考试任务,要求各考点要树立责任意识,针对自学考试特点抓住关键环节,解决薄弱环节,加强培训,狠抓管理,要求巡视员、视频监考员严格履行职责,切实负起监督检查责任。

  考试期间,省招办组织专人通过视频巡查,对全省18个市(县)出现的考风考纪、标准化考点、监考管理、保密室值班问题进行了4次通报,南阳市无一例问题,受到省招办表扬。省招办巡视员、市教育局、市招办领导赴考点检查指导工作,对各考点考务组织、考风考纪表示满意,并提出中肯建议。

  10月20日,南阳市自考办在省招办与评卷院校顺利完成答卷的交接。考生成绩将于11月18日在省招办网站公布。(安阳:李志强)

  自学考试难度大,很多考生都知道,为了更好帮助学员通过自学考试,我们学习中心可以接受学员报考河南大学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在我们中心报名可以参加我们的考前培训,两年左右时间即可考完,同时我们还给学员开有助学课件,让学员更简单通过考试,机不可失,欲报从速!

河南自考

本文出自河南自考网http://www.henan-zikao.com/general/1549.shtml,转载标明出处。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