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问答

2022河南函授本科报名开始时间是什么时候[全年安排]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河南函授本科报名开始时间是什么时候?2022年函授本科报名就是报考今年的成人高考本科层次,河南函授本科基本都是函授的学习方式,报名分为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两步,都是在网上进行,具体的时间安排如下:

  1、网上预报名

  每年1月-8月份是网上预报名时间,预报名是选择函授站进行报名,在函授站预选自己报名的学校和专业进行预报名,然后开始复习备考。

  2、正式网上报名

  每年8月底至9月份之间是网上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是让大家在官网提交自己的报名信息,然后去教育局确认报考,之后是去参加入学考试。


  河南函授本科全年报名时间安排

  1-3月份:打算参加本年成考函授学历提升的同学,应该在3月份就开始进行准备,咨询函授站老师今年的招生政策和计划。

  4月份:了解清楚政策后,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层次高起专、专升本、高起本,在函授站预报名,抢占名额。因为函授站一般会在4月份开始考前培训,这样同学们能更系统复习,提高自己的考试通过率。

  5月份:已经在函授站预报名的同学可以按计划复习备考,还没有报名的同学尽早开始报考,5月份是考生报考的黄金期。

  6月份:进行考前模拟,熟悉考试的题型,找找考试的感觉。

  7月份:进行第二轮考前模拟,查漏补缺,重点复习得分点。

  8月份:检查复习成果,检查报考资料,确保资料完整并且在有效期。

  9月份:进行网上报名,最终确认报考的专业、院校,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复习情况选择能录取的学校。

  10月份:考前准备,领取准考证,去参加考试。


  河南函授本科招生专业有哪些

  1、教育类专业推荐:语文教育、数学教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体育教育、英语、历史学、物理学、化学、教育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2、医学类专业推荐:中医学、中药学、药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学、护理学、制药工程;

  3、经管类专业推荐:会计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金融工程、旅游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心理学;

  4、建筑类专业推荐:建筑工程技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测绘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5、理工类专业推荐:计算机应用技术、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消防工程、交通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6、法学类专业推荐:思想政治教育、法学、社会工作、法律事务;

  7、农学类专业推荐:农学、动物医学、林学、园林、畜牧兽医;

  8、艺术类专业推荐:音乐学、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设计;


  河南函授本科报名进行中,现在通过下方网上报名入口即可提交信息预报名,领取考前资料开始备考,从入学到毕业全程指导服务!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