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开放大学

2021秋洛阳电大可以报考哪些专业(含学费)


发布人:姚老师 访问量:

  目前,继续教育形式有网络教育、成考、自考、电大等,一些在职人士选择了电大来提升学历。今天河南电大学习中心的老师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洛阳电大可以报考的专业有哪些。
 

洛阳电大

 

  洛阳电大专业(热门)

  1.本科(专科起点)专业23个

  金融学、法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

  2.专科专业46个

  园艺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计算机网络技术保险、投资理财、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法律事务、社会工作、行政管理等。
 

洛阳电大

 

  洛阳电大学习方式

  利用网上直播、双向视频系统等网络交互手段,与同学、教师进行学习交流,不需要去学校上课。

 

  洛阳电大如何选择专业

  1、以兴趣为基础

  在选择电大专业时最好要以自己的兴趣为基础,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喜欢学习的专业,而不是盲目跟风,选所谓的热门专业。

  2、要避开自己的弱项

  对于电大生来说专业是很多的,很多的考生一味的看周边的人如何进行报考,这样对于自己是不利的,考生在报考的过程中应该避开自己的弱项,选择自己的强项进行报考,这样对于自己以后的发展也是很有帮助的。

  3、选择实用性专业

  选择的电大专业也要考虑后期的实际用处,要选日后想要从事的职业有关的专业,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才会让电大学习更有意义。

 

>>点击进入网上预报名系统<<


  本中心报考提醒

  1、河南电大每年两次次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入学,名额有限,招满截止!

  2、电大属于国家认可、学信网可查的正规学历,必须依法依规考取,不要相信他人包过、减学费、不学习等花言巧语。

  3、报考电大一定要在正规的教学站(函授站),又叫学习中心,本中心认证招生老师联系方式:18538933810(同微信)。

  4、为报考同学们的通过率,本中心免费提供辅导教学,每月一期,建议大家尽早报考,不要错过复习!

  5、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本站下方表单留言,或直接添加老师微信,都是免费解答,提供学历提升方案!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2639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洛阳电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