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开放大学

2023年河南电大本科学费是多少钱「官方标准」


发布人:姚老师 访问量:

  河南电大本科学费是比较便宜的,电大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每个省份都是统一的,河南省2023年电大本科的收费具体如下。

 

  一、河南电大本科学费

  注册建档费:120元;学费按学分收取,其中本科(专升本)71学分,每学分80元;专科:76学分,每学分40元。考试费按每科20元收取。

  学习期间符合条件的学生可获得: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希望的田野”奖学金。

  总学费的计算就是拿自己报考专业的学分乘以每学分的费用,比如小学教育专业总学费是71×80=5680,除了学费外每个专业还有考试所需的考务费,具体和报考的专业相关。

 

  二、河南电大本科哪些专业

  河南电大本科专业齐全,比较热门的专业有金融学、法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等。

  想要了解全部专业可以查看:河南电大本科招生专业一览表

 

  三、河南电大本科报名要求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还须为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人员。已经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护理专业专科学历的“专升本”新生,可不再提供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证明材料。

 

  四、河南电大本科含金量

  电大学历被称为“学历绿卡”,毕业证收到国内外多个国家认可,是含金量非常高的一种学历形式,报考电大本科取得的毕业证是国家认可毕业证,学信网可查,用来考证、考公务员等等都是可以的。


  河南电大大专、本科报名中,现在即可在下方留言咨询报考,或者直接联系老师:18538933810(同微信)报名,全程指导,确保顺利入学到毕业!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2639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