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开放大学

2021秋郑州电大大专招生简章(发布专业及学费)


发布人:姚老师 访问量:

  郑州市电大是中央电大的郑州市分校。现在电大已经更名为国家开放大学,报考电大就是报考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在广播电视大学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主要面向成人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

 

  郑州市电大大专学费

  注册报名费120元,报名时直接交学费可减免注册报名费

  专科两年半总费用4400元左右,分两年交,第一年交2200元,剩余第二年交(含教材费)。

  护理专科学制三年,总学费6000元,分三年交,每年2000元(含教材费)。

 

  郑州市电大专科专业44个

  园艺技术(都市园艺方向)、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金融管理、保险、投资理财、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市场营销(市场开发与营销方向)、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广告设计与制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法律事务、社会工作、行政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师资培养方向)、英语(经济贸易方向)、英语(国际旅游方向)。

  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科专业:

  设施农业与装备、园艺技术、农业经济管理、园林技术、畜牧兽医、食品加工技术、工商企业管理(乡镇企业管理方向)、行政管理(村镇管理方向)。

 

  报名时间

  河南电大专、本科招生每年两次,分为秋季报名和春季报名。春季截止时间为2月底左右,秋季截止时间为8月份中下旬左右,春季报名结束,秋季招生随即开始,循环往复,常年如此。开学时间为每年春季3月1日、秋季9月1日。具体报名截止时间和及开学时间以当年学校的实际安排为准。报名后免试入学,通过资格审核即可注册学籍,学信网可查。

 

  报名条件

  (1)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者。“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主要面向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2)护理学、药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中专毕业、专业对口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其中,报读护理学专业的学生必须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3)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招生对象限于在医药行业从事药品经营与管理的在职在岗人员。

  (4)网站开发专业招生对象限于获得由北大青鸟颁发的JBNS网站工程师培训证书的学生。网站开发专业的学生首先应注册北大青鸟JBNS网站工程师培训项目,获得由北大青鸟颁发的JBNS网站工程师培训证书方能注册为开放教育网站开发专业学生。

 

  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学生高中、中专、技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A4)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A4)

  (3)蓝色背景2寸照片4张

  (4)护理专业携带护士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工作单位出具在职证明1份。

 

  河南省直电大办学特色

  1.注册入学:学生通过资格审核即可注册入学。

  2.灵活学习:学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网上学习资源丰富优质,便于学生进行远程自主学习。

  3.毕业颁证:学校实行学分制,最短学习年限2.5年,学籍8年有效,在有效学习期限内,修满规定学分后,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科学历证书,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可申请学士学位证书。

  4.周到服务:学校通过网络平台和专业团队适时为学生提供教学信息,专业与课程导学,学生事务以及咨询答疑等学生支持服务。

 

  电大优势

  1、文凭含金量高,可升职加薪、考研、考公务员、出国留学等。

  2、现代远程网络教育,随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时间自由支配。

  3、专业齐全,学生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4、考试合格可获得高校文凭,学信网查询。
 

2021秋郑州电大大专招生简章(发布专业及学费)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2639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郑州电大大专招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