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开放大学

2021年通许电大本科招生简章(已更新专业及学费)


发布人:姚老师 访问量:

  通许电大是河南电大在通许的叫法,目前电大已经更名为河南开放大学,主要是招收报考成人大专、本科学历的学员,通许电大2021年的招生正在进行中,想要通过电大提升学历的同学现在可以咨询电大学习中心老师:18538933810(同微信)了解最新报考政策。

 

  一、通许电大本科招生专业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

 

  二、通许电大本科报名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特殊专业: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专科护理专业招生对象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三、通许电大本科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底左右,秋季截至时间8月中下旬。

  开学时间:春季每年约2月底开学,秋季每年约8底开学。

 

  四、通许电大本科报名办法

  1、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2、报名可以到学习中心现场报名,也可以在本站网上报名,或者添加学习中心老师微信咨询报考。

 

  五、通许电大本科学费标准

  学费标准及缴费标准

  学费结算清单:

  合计专科共需费用约4400元,本科约6000元(注册建档费120元+课程费本科71学分×70元或专科76学分×40元+考试费20元×实际考次+教材费按照实际发行额计算)。

  另护理专业学制三年,护理专科需修114学分,费用约6000元。

  缴费标准:

  报名注册费120元

  专科两年半总费用4400元左右,分两年交,第一年交2200元,剩余第二年交(含教材费)。

  护理专科学制三年,总学费6000元,分三年交,每年2000元(含教材费)。

  本科两年半总学费6000元左右,分三次交,第一年2400元,第二年2400元,剩余最后半年交(含教材费)。

  土木工程本科两年半总学费7000,分三次交,第一年3000元,第二年3000,最后半年1000元(含教材费)。

  注:如果学生报名直接交第一年学费,报名注册费120元可以减免。书费预交600,毕业结算,多退少补;考务费标准暂按每个专业20门考次收取,以实际情况为准。


  2021年电大大专本科报名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或直接添加老师微信:18538933810咨询报考,全程指导学习,轻松毕业!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2639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通许电大本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