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大专

河南自考大专报名时间-2022年上半年及下半年安排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河南自考大专报名分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报名的方式网上报名,上半年报名一般在3月份,下半年在9月份,考试都是在报名后一个月左右。

 

  河南自考大专2022年报名安排

  2022年河南自考已经延期了,考试时间另行安排,具体的通知如下: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现结合疫情实际,经研究,原定于2022年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河南自考大专报名条件

  只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都是可以报考的,考生是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 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能遵纪守法、接受改造、积极学习的劳改、劳教人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申请报考,考生只要通过所有的课程考试以后申请毕业,毕业证有省自考委和主考院校联合颁发。

 

  河南自考大专考试安排

  自考大专是没有入学考试的,但是考生需要参加16门左右的考试科目,自考是单科结业制考试,单考生需要一门一门的通过考试,合格一门,发一门的合格证书,直到通过所有科目合格后,才可以申请毕业获得学历证书。

 

  河南自考大专报名方式

  1、确定自考信息。认真阅读本省市的报考简章,了解报名时间、地点、手续,专业情况和考试安排。

  2、确定自考专业和课程。选定专业和应考课程后购买该专业的考试计划,按课程的考试大纲和必读教材自学或报辅导班。

  3、网上报名缴费。到自学考试网注册,持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办理手续,报名时按规定缴报名费。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