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大专

河南函授大专要多少钱?怎么报考?(学费及条件)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函授大专要多少钱,函授大专怎么报考

  对于已经步入社会的人士,提升学历时选择最多的方式就是:函授大专,两年半就可以取得函授大专学历。同时函授大专的费用也是非常便宜的,只需要很少的费用,两年半时间就可以取得国家认可的函授大专学历。现在即可通过18538933810进行报名!

  函授大专在每年8月底报名截止,10月份参加全国举行的考试。如果录取了就第二年的3月报到入学,学制一般为2.5年(部分院校高起本可能会延长至5年)。函授大专特点是:参加考试准备工作一年,10月份参加全国统考,录取后再读2.5年即可获得国家认可的函授大专学历。

  函授大专专业比较多,不同类别的专业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例如,师范类专业主要是信阳的师范类学院,函授大专的费用一般都是1100-1200;

  要是报理工类的专业,如工程造价等,可以报考河南城建学院,一般费用是1500左右;

  要是想要报考医学类的专业话,如护理、临床医学,可以报考新乡医学院,一般一年是2500左右;

  这就是不同类别科目和专业函授大专的学费,具体的学费则以录取通知书为准,详情可以咨询18538933810,老师会给你最专业的指导。


  函授大专报名条件为: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

  3、报考“高起本”或“高起专”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

  4、报考医学类专业的考生还应具有以下条件:

  ⑴报考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中医学等临床类专业的人员,应当取得省级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相应类别的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书或取得国家认可的普通中专相应专业学历证书(包括省、市州教育行政部门验印的中等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相应专业学历证书);或者县级及以上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乡村医生执业证书并具有中专学历或中专水平证书。

  ⑵报考护理学专业的人员应当取得省级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执业护士证书。

  ⑶报考医学类其他专业的人员应当是从事卫生、医药行业工作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报考的专业原则上应与所从事的专业对口。

  Ps:函授介绍:该种学习形式也适合上班族人,业余时间少的考生。函授教学主要以有计划、有组织、有指导的自学为主,并组织系统的集中面授,函授教学的主要环节有:辅导答疑、作业、试验、实习、考试、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及答辩。每学年安排3次左右为期10天或半个月的集中面授。面向教师招生的院校,面授时间一般为寒暑假。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