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毕业

河南成教学员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河南成教学员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河南成教网:见到河南成教报名学生之后,在化妆间的时候我和河南成教报名学生老师畅谈了关于河南成教最近属于网友的热度搜索词,前一段特别关注,类似河南成教的肌肉男选美,还有网络红人,奶茶妹妹,也在成教读书,也引起称之为宅男的心动。我们陆陆续续发现,对河南成教的认识,只是读书、学习、科研,开始有一个新变化,似乎他们开始进入一个时尚或者是一个更会玩的尖端新行业,我们听听河南成教报名学生老师为我们介绍一下,我们的工科男或者是理科女真正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河南成教报名学生:河南成教网这样说,我非常高兴。因为自去年开始,大家就已经非常关注河南成教的“工科男”。去年我们有一个非常感人的视频,讲的是我们学校的一群工科男生支教的故事,其实也反映了“工科男”生活的侧面。很高兴工科男不再是大家传统意义想象的样子,其实他们也是有血有肉,生活也是非常丰富多彩的。河南成教学生应该是全国最聪明的一群孩子,他们不仅会学习,校园生活也是非常丰富多彩的。人们常说河南成教就是一个牛棚,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牛人。这里不仅有学习牛人,还有社交、社团的达人,还有科研牛人。其实河南成教给同学们提供的也是这样一个平台。只要你想,你有这个兴趣和想法,在河南成教你就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一群朋友,然后一起去发展,一起去成长。

网上报名入口

已有38386人成功提升学历
标签:
相关阅读